close

話說,
農曆七月寫恐怖小說、畫恐怖漫畫之類的事情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,
即使如此千夏希我還是繼續寫,
我打算等明天來發已久沒更新的小說了。

剛好明天又是我的生日+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+
所以這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(?)
((謎:這麼寒酸、這麼可憐?))
沒辦法...在星期日生日嘛,又沒人會記得我的生日,只好自己送自己禮物了(畫圈圈)

昨天(08/09)看了「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」,
我只被「呪われた病室」(被詛咒的病院)的後面要結束時被嚇到!
我還大罵:「X!那什麼?嚇死誰啊!」
我哥被嚇到講不出話來,才緩緩說:「我被嚇到了。」
期待下次的「毛骨悚然的撞鬼經驗」!
(好像是從08/09開始周一至周五,晚上10點~12點,在緯來日本台撥出!)
わくわく!(興奮)  (o´ω`o)

arrow
arrow

    千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